-就叫沐哲-

Lo♢JK♢偶尔写写字♢舞蹈初心♢ñ

*生日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过*2016.3.2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想说我有全世界最好的爸爸妈妈👀
就听到我爸说,
十九年前的现在,
他回家问我奶奶:
“这小孩是不是有问题,
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。”
本大王不服,
第二天就给他们哭得昏天黑地。

不管我多大👩🏻
在爸爸妈妈眼里永远是个宝宝👶🏻
全世界最爱我的两个人👨‍👩‍👧

Zootopiaaaaa超好看!!!
轮到我带你们看动画片啦😚

¡Feliz cumpleaños a mí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-就叫沐哲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