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就叫沐哲-

Lo♢JK♢偶尔写写字♢舞蹈初心♢ñ

*忙碌*2016.3.18

---------------
20:00 吃了一天的第一顿饭
下午到新家
家具已经装好不少了
我的衣橱有一面墙那么大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衣服没地方放👀

然后赶去唐宫定生日宴的菜单
榴莲酥第一好吃
不服憋着
以及
海鲜真贵。

接着去剪了头发
日子一天一天消失
速度和我长刘海一样快
我的意思是
又要背课文了

《簪中录》看完了
倒不是一般古代言情的套路
女主也不是傻白甜
还不错看

虽然已经是3.19凌晨
但我还在写3.18的日记
忙得想上天

起床之后去录GJC企划的视频
然而
舞还没有学会
这么简单的一个舞🤔

很方
学完睡觉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-就叫沐哲- | Powered by LOFTER